close

在台灣只有很少的地方可以溜冰,我只有在波士頓溜過一次。不過在這裡就可以盡情溜啦!

Linz有一座市立溜冰場,除了有室內和室外場,還有冰上曲棍球場。室外溜冰場用Aktivpass的折扣價入場費僅1.75歐,租借冰刀鞋(不限時間)3.5歐。

溜冰 

溜了半小時候開始抓到訣竅。前進的方式和直排輪差不多,都是腳呈外八往前滑,內八則是剎車。前進時重心稍微放低,起腳時要從腳跟開始離地,最後是腳尖。在一個一直玩花式溜冰的老伯的指導下,我發現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訣竅:冰刀要保持斜的,也就是滑冰時不要從正上方直直的踩在冰刀上,要讓冰刀斜斜的滑過冰面,降低摩擦。把握這個訣竅之後就順很多了! 滑起來感覺摩擦力小很多。不過老伯,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初學者,為什麼你要教我們如何往後滑啊!?

雖然次數不多,不過跌倒是很痛的,堅硬的冰會讓你瘀青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