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tel Granada位於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,雖然從中央車站去要搭電車,但是所有的觀光點都在步行可達之處。附近有很多餐廳、bar和大麻咖啡館,不過不會覺得很亂。一進門就要爬非常窄而且非常陡(坡度大概有60度以上)的樓梯,之後的樓梯也都是那樣,帶大行李箱的旅客要慎重考慮。

旅館外觀

Hostel Granada

地點優良可能是唯一的好處吧,其他不只是普普,還有點爛。我們住的是四人房,每人每晚約17歐,房間很小就算了,還很暗,而且感覺不太乾淨。暖氣都很慢才熱,要兩小時以上吧,晚上回到房間都覺得好冷。

最糟的是浴室,只掛了快破爛的浴簾,裡面沒有任何地方可以放東西,外面也沒有任何鉤子,所以衣服只能放在外面的地板上! 水很小,還忽冷忽熱,洗起澡來非常痛苦。

  很爛的房間 很爛的浴室

還有它的安全管理感覺也不太好。我們房間跟別的房間共用一個陽台,打掃的人打掃後(通常是你不在房間時)會把陽台的門打開透氣,但是這樣別間的人就可以輕易進入你的房間! 雖然我沒有掉東西,但是回到房間發現陽台的門開著門外還有別人在抽菸的感覺很差。

有附早餐,在很小的交誼廳內提供果汁、牛奶、咖啡和烤過的土司,自己拿了以後抹醬。交誼廳內有電腦可以免費上網,但是只有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之間可以用。服務人員感覺也沒有非常親切。

hostel的早餐

總評:如果可以找到更好的地方,還是不要來住這裡好了。雖然價格便宜,但是也有同樣價格但比較乾淨的旅館。

Hostel Granada
Leidsekruisstraat 13, Amsterda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