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央咖啡館(Cafe Central)在皇宮附近,是維也納最有名氣的老字號咖啡館之一,過去曾有許多名人來訪。因為是名店,所以生意很好,常常都要等一下才會有位置。

中央咖啡館

 中央咖啡館內部   


名店的價格果然不低,一杯咖啡都要3歐以上。我沒點,但是有點的朋友說不好喝...= =。我點了維也納風格的清燉牛肉湯(Tofelsuppe),小小一碗就要7.3歐,不過真的很好吃! 湯中加了各式蔬菜,和牛肉一起燉煮,牛肉很軟,湯頭也很鮮美。

清燉牛肉湯


另外還點了本店招牌的Cafe Central Torte,3.2歐。我覺得這是Sacher Torte的牛奶巧克力橘子版,外層用和Sacher Torte一樣的方是把牛奶巧克力弄得有點沙沙的口感,調味上則是用橘子酒取代白蘭地,口感紮實。風味雖好,跟Sacher Torte一樣,吃到最後會覺得太甜膩。
中央咖啡館招牌蛋糕  牛奶巧克力加上橘子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