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Weisses Kreuz (白十字旅館)是間歷史悠久的三星級旅館,就在舊城區內,離金屋頂不遠。JCB有介紹。該旅館的歷史悠久,自1465年開始代代由Josef Ortner家族經營,莫札特曾在1769年和他的父親一同投宿於此。

莫札特住過

旅館的特徵是外面掛著的白十字招牌。一樓只有電梯,二樓是餐廳,櫃檯在三樓,旁邊有電腦室和電視間。以上的樓層皆是客房,房間很多。

櫃檯和電視間

  櫃台 電視間

餐廳,早餐在這裡吃,是非常令人滿意的buffet式早餐,應有盡有,還可自己煮水煮蛋。

餐廳

旅館裡有很多別緻的擺設,粗木樑和石造建築充分表現了具古意的粗獷感。

Hotel Weisses Kruez白十字旅館

我住的雙人房,內有廁所,不含衛浴。每人每晚33歐,附早餐。房間不錯,小缺點是有點悶。雖然房間內有扇窗戶,但它對著的是房屋中央的天井,天井還有加蓋,所以不具通風效果。

雙人房 

雖然共用的浴室只有一間,但是它非常豪華! 寬廣的淋浴間內貼著靛藍磁磚,加上具現代感的大片玻璃門和銀色蓮蓬頭,水量大熱水也夠,洗起來真的很舒服! 浴室內備有洗髮精和肥皂,洗的時候要從自己房間內帶旅館提供的浴巾。因為並不是每間房間都需要使用公用衛浴,所以不太需要等候(事實上,我去洗的時候都沒人)。

是一間很棒的旅館,服務感覺也比Weinhaus Happ專業,很推薦。

 

Hotel Weisses Kreuz

Herzog-Friedrich-Strass 31, Innsbruck, Austria

+43 512 59 479

http://www.weisseskreuz.at/index.php?lang=e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