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ran唯一的青年旅館,離巴士站不遠處即有告示牌標明位置,位於靠近海邊的巷子裡。因為Piran很小,所以從巴士站走一下就會到了,離所有的觀光景點和Tartini廣場都不遠。全名是Val Youth Hostel & Garni Hotel,Garni Hotel還是三顆星的...但是我看不出Garni Hotel的部分在哪?

      進了門後是沙發區,旁邊有餐廳,在這裡吃早餐。裡面一點是櫃檯。每人每晚22歐。

今晚要住的Val Youth Hostel 

房間很多,大多是兩、三人房。共有三層樓,二樓和三樓是客房,每層樓都設有男女分開的淋浴間+廁所和一間小廚房,廚房可任意使用。

房間內部

看起來還不錯的房間 房間內有洗手台

      公共衛浴的設計不是很好,開門進去後有兩間淋浴間,再往裡面走一點是獨立的廁所。淋浴間的設計很差,用的是毛玻璃的門,外面只有很小的一個鉤子可以掛衣服,裡面只有一個肥皂盤可以放東西。重點是,即使你在淋浴間裡脫衣服,雖然有毛玻璃所以不會被人看到,但是因為掛勾在外面,所以想要掛衣服一定得打開門! 因為淋浴間不是獨立的,假如你開門時剛好有別人在外面,就會被看到....囧。想把衣服掛在裡面是不可能的,一定會弄濕。當然,等你洗好澡後,也必須把毛玻璃門拉開才能拿到衣服。另外,淋浴間還很小,淋浴時不小心手肘還會撞到牆。

      但是淋浴間還不是最大的缺點,致命的缺點要到晚上才會知道。房內床上的棉被和毛毯很薄,這沒什麼,很多旅館的暖氣還會讓你睡到熱,所以一開始我沒放在心上。但是晚上越睡越冷...暖氣已經開到最強,摸起來也很燙,但不知道為什麼房間裡就是暖不起來。我和我室友只能蜷縮在棉被裡發抖...我一邊發抖,一邊想著,我終於了解童話故事裡所說的快被凍死的感覺是什麼了...賣火柴的小女孩...莎拉公主...星星王子...。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和我室友整晚都沒怎麼睡。

       早餐很棒,是buffet,有麵包、荷包蛋、火腿、起司、穀片、優格和水果,另外還有咖啡、茶和熱可可。但即使是這麼棒的早餐,也無法彌補昨晚快凍死的心靈創傷....

       無電梯,可免費使用網路。

 

Val Hostel

Gregorciceya 38a, Piran, Slovenia

+386 5 673 2555

Hostel World上的介紹http://www.hostelworld.com/availability.php/ValhostelPiran-Piran-2934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