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盧比安那火車站步行約25分鐘,到舊城區約10分鐘,地點較偏僻。每人每晚19.99歐,有附早餐。

外觀舊舊的,很像鬼屋

Hostel Vila Veselova

      櫃檯在2樓,櫃台從08:00開到21:00,洗衣機也只可在這段時間內使用。2樓同時還有餐廳、兩間房間和兩間衛浴。有一台電腦,可免費上網。

      我們住在3樓,3樓有一個小廚房、一個8人房、另外兩個房間和衛浴間。我們住8人房,房間出乎意料的舒適,櫃檯有給每人一支鑰匙,可以在床下方的大抽屜放行李。每人有一條大毛巾。衛浴間也不錯,有兩間浴室和三間廁所。床非常舒服!!

裡面到是很舒適 浴室和洗手間

早餐很簡單,只有穀片、牛奶和麵包,另有茶和咖啡,也有抹麵包用的奶油和乳酪。吃飽後碗盤要自己洗。

白天外觀看起來還是很像鬼屋。

白天看起來還是很像鬼屋 

內部則是有些典雅的裝潢

樓梯間 樓梯間

對面還有一棟更像鬼屋的房子

一間超精典的鬼屋

雖然早餐不怎麼樣,地點也不是非常理想,但是真的是一間很舒服的旅館! 說真的一間旅館,只要能睡得舒服,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要求的了。

 

Vila Veselova

Veselova 14, Ljubljana, Slovenia 

Hostel Worldg上的介紹http://www.hostelworld.com/hosteldetails.php/VilaVeselova-Ljubljana-156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