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xus Hostel是一間充滿年輕家庭風味的旅館,在盧比安那的市中心,離火車站步行約20分鐘。走到舊城區的廣場只要約五分鐘。

入口處的門很大,但是因為招牌很小,所以很容易錯過。按電鈴後門會打開,先進到大樓裡的玄關,旅館在3樓。無電梯。

玄關很有味道

Hostel的玄關

整個旅館只有兩個房間,一間6人房,一間8人房,另有一間廁所、一間浴室和一個小廚房。房間內部大致如下,家具並不會擺得很擠,空間很大,少了壓迫感,多了舒適感。每人每晚21.11歐,不附早餐。

 今晚住的Fluxus Hostel

房間一角的擺設和浴室。提供每個人一條浴巾,床上有薄被和毛毯。

 感覺很像住別人家 浴室

      老闆是個親切的年輕人,該旅館24hr都有工作人員在,出門不必帶鑰匙,按門鈴就可以進來。可自由使用廚房。有一台電腦,可免費上網。

      雖然不提供早餐是個小缺點,不過由於旅館本身的條件和價格都不錯,地點也還算佳,是個推薦的旅館!

 

Fluxus Hostel

Tomsiceva ul. 4, Ljubljana

+386 1 2515760

http://www.fluxus-hostel.com/en/home.php

Hostel World上的介紹http://www.hostelworld.com/hosteldetails.php/FluxusHostel-Ljubljana-1139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