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errero公司最有名的產品,毫無疑問的是廣受大眾喜愛的金莎巧克力。不過除了金莎之外,Ferrero公司還有其他很多產品,只是台灣不太常見。最近朗莎(黑莎)開始在台販售了,在這邊要介紹的是我新發現的卡布奇諾口味,我稱之為「卡布奇諾莎」。

外包裝

Ferrero.jpg 

內有八顆,訂價1.99歐,比四顆定價1.39歐的金莎便宜。

盒子側面寫著「內含液狀咖啡內餡」

每顆的大小和包裝方式都跟金莎一樣,只是包裝紙的花樣不同。剝開包裝紙,是牛奶巧克力的外殼加上白巧克力裝飾。

Ferrero3.jpg Ferrero7.jpg  

咬一口,內餡真的是液狀的!

Ferrero4.jpg 

最外層是牛奶巧克力,中間是跟金莎一樣的餅乾殼,液狀咖啡內餡的味道跟一般的咖啡糖差不多。 

總評:因為價格平易近人,該有的咖啡味也有,加上餅乾部分讓人咬下去時有滿足的感覺,雖然不是說非常傑出,但也不失為一款日常小品。

 

接著介紹另一款比較常見的,我稱之為「白莎」的Ferrero椰奶口味。

外包裝

Ferrero2.jpg 

這是四顆裝,價格為1.29歐。也有大包裝的,如20入之類的。四顆裝的沒有內包裝,大包裝除了外面的白色紙盒外,裡面是一個一個用透明袋裝起來的。

Ferrero5.jpg Ferrero6.jpg

外殼裹上椰子粉,之後照樣是一層餅乾殼,裡面是具椰奶味的奶油餡。其實最中間還有一個杏仁,但是被吃掉了XD

我一直以為白色的內餡是白巧克力,不過盒子上卻說本款完全沒有使用巧克力。看背面的成分表,果然只有用到棕欖油、椰子粉、糖和脫脂奶粉。所以這款其實不算是巧克力....

總評:奶油餡雖然甜,但在椰子粉和餅乾、堅果的中和下還不算太甜,咬起來很有口感! 這款也是Ferrero的熱銷品,受歡迎的程度可媲美金莎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