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nhaus Happ Hotel,是一間三星級的小旅館,只有11個房間。JTB的奧地利旅遊書有介紹它。

不過我們不是看旅遊書而來的,而是請車站的 i 代訂舊市區的旅館,服務人員自行幫我們決定的XD。

離車站走路大概十五分鐘。

旅館外觀

本來我們是請服務人員訂「靠近舊市區」的旅館,沒想到該旅館完全是在舊市區的中央,就在地標金屋頂對面!一樓是餐廳,旅館櫃檯在二樓,二樓也是餐廳,同時也是吃早餐的地方。

我們的雙人房一晚88歐,在三樓面對大街的好位置,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對面的金屋頂和下方的廣場。

房間滿大的,還有玄關,附衛浴和電視。這間旅館內所有的房間都有附電視和衛浴。不過旅館內感覺有點暗,家具之類的都是舊式的現代家具。

房間內的床

可看見金屋頂和廣場的陽台

服務普通,應該在櫃台的老闆娘常常在廚房裡,每次去都要等一陣子她才會來。而且,喜愛茶的朋友應該會很受不了,這間旅館每天早上給客人泡茶的水都不夠熱,茶都泡不太開。

吃早餐時也要等上一陣子才會有人來送泡茶的熱水或咖啡。早餐是自助式,麵包、茶、咖啡、優格、水果、火腿等該有的都有,水準普通。這間旅館的早餐有提供蛋糕。

整體而言,這間旅館的優點是位置非常好,價格還算合理,但是我認為服務沒有三星級的水準。

聯絡資訊:

Herzog-Friedrich Strasse 14,

A-6020  Innsbruck

Tel: +43 (0)512-582980

www.weinhaus-happ.at

office@weinhaus-happ.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rd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